等风和你

杂乱堆放


人生值得

 

见鬼

冬游的时候车上写的
继续短短短,先发一段
本章耀朝掉落
脑洞太大写的太慢
“是我,你这个老狐狸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?”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不过,这次确实是有事,这里有个孩子,被鬼缠上了,还要麻烦你做个符咒。”“符咒?你上次不是刚问我要过吗?怎么,这么快就用完了?”“这次的不太对劲……被附身的人脖子后面会有一个紫色的发光标记......似乎和那个人有关......”“啧,你们不是分手了吗……怎么,勾搭别人的时候前男友找上门了,刺不刺激?”“......你不是也是我前男友吗……怎么没见你这样?”“.....你也知道我是你前男友啊,谁向你一样分手了还一直问前任要东西的,真不要脸!”“你不是也心甘情愿吗?好了,说正事,能不能把一张符咒的封印能力加成一下,我怕到时候厉鬼太强,封不住,反倒是个麻烦。”“......行吧,加成符咒我先送给你,至于那个去标记的,我再研究研究,有消息了,再找你。”“好。谢谢了啊,世界上最棒的符咒师,我亲爱的小亚瑟。”王耀调笑着说道。那边是短暂的一段沉默,然后是亚瑟有些颤抖的声音“谁,谁要你夸我啊。”不用说,肯定红透了脸。“是是是。”王耀适可而止地停住了,有些事,过头了就收不住了,撕开伤口上的痂还是会疼的,回不到过去,有怀着什么念想呢……只是徒增烦恼罢了。“好了,那么我挂电话了,再见。”“......bye”
挂上电话,那边的亚瑟再也忍不住,蹲了下来,抱住自己。他感觉自己整个人分裂成了两个,一边为王耀对自己说出这么亲密的话而高兴地哭泣,另一边,无尽的悲伤和压抑仿佛吞噬了灵魂,无法挣脱。
爱情是药,甜苦自知,所谓痊愈,不过遗忘。
这一边,王耀挂掉电话后,长叹一口气,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,收拾了一下自己,调好了闹钟,胡乱地往床上一卷,便沉沉睡去,一夜无梦。
第二天,到了约定的时间,王耀如约出现在后山,与上次见面不同,这次,王耀穿了一身道袍。
一见就是非常急切地,阿尔早早地就在后山等候了,一见面,脸上有深深的黑眼圈——显然,昨天晚上,睡的并不好。
“早上好,琼斯先生,看来你是经历了些什么。”阿尔不耐烦地打断了王耀的话“我说过可以叫我阿尔,还有我不信鬼神,虽然昨天晚上我经历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,但是科学一定可以解释,我找你,是想知道,你是不是在里面做鬼?!”

评论(2)
热度(11)
 

© 等风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